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攜手共創美好家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攜手共創美好家園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祖國的藍天,晴空萬里,陽光燦爛,白云為我鋪大道,東風送我飛向前,金色的朝霞在我身邊飛舞,腳下是一片錦繡山河……我們變成一隻只快樂的小鳥,在藍天下飛翔,在彩虹上漫步。

  現在我就搭乘知識的火箭,嗖”的一聲巨響,來到了地球媽媽面前。“嘀嗒!嘀嗒!”兩滴眼淚滴在我身上。我抬頭望去,看到地球媽媽在哭泣。她對我說:她的皮膚在潰爛,全身變得又黃又臟,再也不像以前那樣美麗了。人類把大量有害物質排到空氣中,大氣層自己的凈化能力已經不夠用了,只能眼睜睜地看着自己變得“灰頭土臉”的!工廠里高高的煙囪排出的煙霧,馬路上跑着的汽車排放出的尾氣,建築工地上漫天飛舞的塵土,還有農民伯伯在地里燒秸稈時的煙塵……這些都是毀壞地球媽媽容顏的“罪魁禍首”!

  無知的人類完全不知道他們現在的所作所為是否會傷害了他們賴以生存的地球、賴以生存的環境……人類啊!快行動起來吧!保護一片綠地、撐起一片藍天,讓天空永遠湛藍、讓綠蔭永護家園,讓小鳥擁有一片自由飛翔的天空。

  首先,我們要做到保護環境。要保護好大自然中所有的花草樹木。如果看到有人破壞,要積極、主動、勇敢地去阻止。

  其次,我們要做到節約用水。常言道:“水是生命之源”,地球像一顆美麗的藍寶石,散發著耀眼的藍色光芒。告訴你吧,這就是我們非常熟悉的物質——水。

  隨後,我們要做到不亂扔垃圾,要保護土壤。俗話說: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土壤是農民伯伯的希望,它是那麼的博大,從來都不辜負農民伯伯的辛勤勞動,正是土壤與農民伯伯之間的默契合作,我們人類才有了生存的食糧!

  我們還要保護森林。森林是健康的保障,它是天然的制氧機器,它能夠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如果我們離開了它,可能幾分鐘就難以呼吸,甚至死亡!

  最後,我們還要保護那些活潑可愛的野生動物。動物世界里一定好玩吧!有獅子的王者風範;松鼠的機智可愛;大熊貓的憨態可掬;金絲猴的美麗活潑……它們是一種珍貴的自然資源;是人類的寶貴財富。它能給我們帶來生存的必需品;還能啟發我們人類的思考;也給我們做了榜樣……

  一個地球一個家,我們都要愛護她!

  江蘇常州武進區湖塘實驗中學初一:趙悅婷

您正在瀏覽: 攜手共創美好家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攜手共創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