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的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快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讀書的快樂 

  好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偉大的詩人杜甫說:“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這些關於讀書的名言時刻激勵着我。 

  我的父母是兩位愛讀書看報的人,我在很小的時爸爸和媽媽讀書的興趣感染了我。所以,我也不時會拿出一本課外書來閱讀,慢慢地我對書產生了興趣。現在,我已經時時刻刻都離不開書了。 

  有一次我的媽媽讓我幫助她上街去買東西,我在走之前順手拿了一本《魯賓孫漂流記》。我在路上一邊走一邊看。當我看到有趣的時候。突然,汽車的喇叭生把我嚇了一跳,書都掉到底下,我一看,原來,我已經在過馬路了,可是,我卻沒看左右的車輛,所以,我差點被撞了。司機罵了我,我只當沒這一回事兒,我繼續看書了。我回到家媽媽問我買的東西哪去了,我笑了笑說我忘記買了,飛快的跑出去買了回來。 

  古今中外有成就的人,都喜歡閱讀,並善於從書中西吸取營養,從而走上了成功之路,讓我們養成閱讀的好習慣,一生都與好書相伴吧!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