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的快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快樂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讀書的快樂

  林晨輝

  教育家說過:書是智慧的鑰匙。學生們說過:書是不說話的老師。求知者說過:書是飢餓時的美餐。他們都在書中受益,我也不例外。

  對我來說,讀書的世界好比人間天堂呀。媽媽又買回來了課外書。“啊,原來是羅貫中寫的名著《三國演義》呀!久仰久仰!”“嘿,我說,你個小搗蛋把它當成人了!”媽媽說。“你還別說,書乃是人間靈物,自然有生命哩。”我緊接著說。“不管你了,必須把書讀完!”“我已和這位‘朋友’見過許多次了。”我拿起了《三國演義》,咽了一口唾沫。只聽“咕嚕”一聲,我開始了在“天堂”中的遨遊。

  讀書,原來是一種享受,我欽佩諸葛亮的神機妙算,聰明過人,我敬仰關雲長的“義不負心,忠不顧死”。

  我還讀過很多書,我和醜小鴨一起度過幼時的悲傷,同法布爾一起探索大自然的奧秘,同岳飛一起戰場上英勇抗擊金兵……

  所以,我喜歡讀書,書能醫愚,書可以傳播人類文明……總之,書是萬能的,讀書是快樂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快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