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快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高爾基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以前,我對讀書絲毫不感興趣,就光顧着玩,成績是只退不進。可是,在一個偶然的星期天,媽媽給我買了一本哲理故事,我對這本書很好奇,還哲理故事,我倒是要看看到底有多這裡。我翻開書,五分鐘,十分鐘,十五分鐘,我還在看書,到了二十分鐘后,我的眼淚流下來了,這件故事太感人了,就連爸爸媽媽看到這個情景折后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媽媽說:“女兒啊,看到你看書,媽媽真是太開心了。”以後媽媽多給你買點書看,讓你從書中學到道理和知識。從此以後,媽媽給我買了文學類,科普類,還有作文類的書。

  四年級的暑假,我利用這段時間就光看書連作業也顧不上了。上學了,語文老師讓寫作文,作文的題目是《母愛》,看看誰的作文寫的好精彩。我偷偷的在心裡高興了一下,這一次可就到我把自己的水平發揮出來的時刻了。寫作文的時候,我把在假期中從書里學到的好詞好句用在裡邊,我寫着寫着把自己都感動的眼淚在眼眶中打轉。語文老師把我們寫的作文發下來了,老師在文中又圈有點,所以我的作文得到了好評,還將它作為範文在班上朗讀。

  在我不開心的時候書陪在我身邊,在我孤獨的時候書也陪在我身邊,書記不僅可以幫助我學習,也是一位我的朋友。

  一本你喜愛的書就是一位朋友,也是一處你隨時想去就去的故地,書已經成為我生活中最重要的朋友了,也是我的良師益友,只有讀書才能體會到讀書中的樂趣!

  五年級:邵雪婷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