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書的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快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我在看書(當然了!),於是乎,看入迷了,連媽媽叫我吃飯都沒去啊!當然,也不知道幾點了。 

  “吃不吃了!”我猛地一驚,抬起頭,如夢初醒,就像玩了過度的電腦一樣,走路晃晃悠悠。:“吃飯,都幾點了!”我抬起手腕----似乎已經不會抬了----那上面有表-----已經晚上9點了!我可是6點去看書的,可我感覺就像一眨眼一樣,就到了睡覺時間。“我再看會兒!”“不行啊----” 

  我又顛三倒四地走到了床上,但是!我不為人質的拿起一個手電筒,又拿起那本為看完的書,哈哈!我用手電筒看!魔高一尺,我高一丈!我用被子作掩護,看起了那本未看完的書…… 

  從我看書起,是腰不酸,腿不痛,一口氣上五樓,不費勁!高鈣書,水果味,一天一書,真方便!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