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星之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星之旅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一頭烏黑油亮的長發,齊刷刷的劉海下,有着一雙水汪汪的眼睛-——這就是我!一位在2025年大名鼎鼎的外交家。

  一天,我正在沙發上悠閑地看書!突然,我收到了一份傳真,這份傳真很特別,因為那是從水星上來的!我驚訝地揉了揉眼睛后,又仔細地一看!沒錯!那上面清楚地寫着——

  地球上的外交家:

  您好!

  我是水星上的外交家,聽說您在地球上是非常有名氣的。我們水星人想和你們地球人做朋友,共同合作一些東西。如果可以,我們邀請您在明早8:00來水星參觀。

  水星外交部:紅美美

  2025年3月26日

  看完這封信,我不禁有些疑惑:外星人一向對地球人有所避諱的,怎麼會邀請我去?猶豫片刻的我,為了地球人和水星人的共同發展,最終決定去參觀參觀。

  於是,第二天早上,我便坐着我的“幽藍九號”飛船,到了水星……可沒想到,我一下飛船,便狂風驟起,把我的飛船都給吹走了,奇怪的是,我卻能紋絲不動的站在那裡。

  過了一會兒,風停了。我摸了摸口袋,可不盡人意的是掏出的僅僅是一包餅乾。“水星地圖”“水星電子狗”都被風吹走了,這可怎麼辦啊!我沮喪極了!

  “誰來救救我啊!救我……”我聽到了從不遠處傳來的聲音,我順着聲音走了過去。看到了一個“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生物。可怕極了——又紅又尖的嘴巴,渾身都是鱗片。但我還是保持冷靜,斷定他是水星人。

  “你還好嗎?”我問它。

  “我是水星人,我被陷害了,身上已經沒有錢了。”他虛弱地說,“你是地球人吧,可憐可憐我吧!給我點東西吃吧!我已經五天沒吃東西了!”

  我望着眼前可憐的它,不知所措。要知道,我身上只剩下一包餅乾!唯一的一包餅乾了!如果我給他吃了,我又怎麼辦?不行!不可以給他!

  我本想扭頭就走,但又不忍心看着他可憐巴巴的樣子。我還是把那包餅乾給了它。

  他接到我的餅乾后,立馬狼吞虎咽起來。而我,卻只能在一旁“口水直下三千尺”,望着那包餅乾一點一點的消失。

  它吃完后,渾身竟有力地站了起來,笑着對我說:

  “善良的地球人,您成功的通過了我們的考驗!看來!地球人是善良的。我們對你們的避諱已經不存在了!就讓我們做朋友吧……”

  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突然颳起的狂風和“可憐人”都是考驗。

  然後,水星人帶我參觀了水星。哇!水星上的東西真“奇怪”——樹木是彎的,花朵一層是一種顏色……讓我長了不少見識!

  逛完了一天的水星后,我便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水星。

  從此,地球人和水星人成為了好朋友!

  不久后,我便發表了一篇文章,內容是關於這次“水星之旅”的!但內容卻不是水星上的見聞,而是寫這次水星人對我的考驗。文章的題目就叫《善良可帶給人一切》。

  廣西桂林秀峰區樂群小學六年級:楊嘉藝

您正在瀏覽: 水星之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星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