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訪問鼠國(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訪問鼠國(3)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訪問鼠國(3) 標籤:訪問作文

清晨,正在和周公下着棋,即將分出勝負的時候,忽然耳朵旁邊響起了一陣陣吵鬧聲!哎,我掛了! 

  氣憤!睜開雙眼,看見那幾個小兔崽子在“打打殺殺”。“大清晨的,還讓不讓人睡覺啊!......”話還沒說完,鼠大嬸就提着菜回來了。“媽,你回來啦!” 

  “這位大姐睡到現在還沒起來,我們叫醒她,她還抱怨!把她踢出去吧!”其中一個小兔崽子小聲的對大嬸說道。幸好我的耳朵好使,“偷窺”到了敵情。“小孩子管那麼多的事情幹嘛!做你自己的事請去!” 

  “嘻嘻,看你還敢打小報告!愛遜了吧!該!”正當我幸災樂禍的時候,聽見大嬸叫道:“那個叫什麼兒的,起床啦!”“我叫蓉兒,說了多少遍了!”“兩遍!”“去,大人的事,小孩插什麼嘴,小心我把你們吃嘍!” 

  “哼!”那些小兔崽子朝我做了一個鬼臉,看電視去了。 

  “哇,這個房子還蠻大的嘛!這麼大的房子里,沒有密室太可惜了點.....”好奇心重的我,打起了那些下兔崽子的主意。“哎,來來來,過來一下。”“幹嘛?”“姐姐問你們點事,如果你們說了實話,就給你們糖吃!你們家有沒有什麼比較秘密的地方?”“嗯.....”那些小兔崽子都陷入了沉思中。 

  “艾!我想起來了。在雜貨間里的一個角落裡,有一個箱子,把箱子拿開,就有一道躺在地上的門,門一打開,就會出現一道樓梯,至於樓梯下面有什麼,我就不知道了。”“怎麼會呢?”“因為上一次我正要下去探險的時候,老媽叫我。無奈。只好管撒很難了那道門了。”“哦。別把這個秘密告訴別人哦來,給你們一人一個糖吃。”“謝咯。” 

  我心裡暗自高興:”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好騙!有朝一日,我一定要去那道神秘門探個究竟!” 

  天,黑俠累了,月亮悄悄地爬上枝頭。也,靜得出奇,靜得嚇人....... 

  我的報恩計劃開始啦!大家浩浩蕩蕩地在我的帶領下出發啦!畢竟這是我家,地形我最清楚!“哼!老妹,竟敢虐待我!我不在這兒混了!哼!我幫助外人去!”不一會兒我們就有一大堆的勝利品啦!我不忘報仇!悄悄地爬上老妹的頭。忽然,她翻了一個身,險些把我摔下去。”“嚇死我了。死老妹!此仇必定他日來報,告辭!”說完,趕緊跑回了他們家。要知道,他們12點就關門睡覺了,而那時已經11點59分45秒了!還好,我的速度快,在最後的那一妙極了他們家的門。 

  “忽,好險。”

您正在瀏覽: 訪問鼠國(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訪問鼠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