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循環的軌跡,忘記之前再想一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循環的軌跡,忘記之前再想一遍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循環的軌跡,忘記之前再想一遍 標籤:軌跡作文 循環作文 考試之前作文 暴風雨來臨之前作文

  當一切又像夢般的重新開始,心裡還是會覺得迷惘。即使之前已經受過挫,即使之前再怎麼堅強,還是會被時間層層磨破。這像一場不斷巡演的戲。一場平靜的遊戲。直到現在,

  又重新的破碎、凌亂。

  要怎麼去記得那份堅強和勇氣,然而,堅持真的很窮困,一下子就用完了、就沒了。很多時候都是堅持輸給了時間,就像時間把許多事物那般的沖淡,直到物是人非事事休。

  也許,有時候漂亮的青空能給我帶來些精神、帶來些動力,但更多的時候,想選擇的,是沉睡。那般表面的堅持只是自己強迫自己罷了。

  就像文字,我總是傷感時才會寫得更多,寫得那般膨脹、那般矯情、那般縱橫。

  甚至,偶爾也不知自己為何這般書寫,只是這時的自己是那般舒暢,那般痛快。

  也許,這是發泄。

  安靜的發泄。不去驚擾任何人。

  靜靜的、靜靜的,就那麼習慣了。

  或許,早已有人都習慣了這樣的我,因為不久的從前,這裡,紙和筆、空間日誌已經是承載着記憶的羽毛,隨筆已是寫得那般的飽滿,風雨無誤,天天更換。

  有時,自己偶爾會在想,如果有一天,人不小心死掉了,那麼這個虛幻的網絡里的空間日記、心情——記憶該怎麼辦呢?它承載着我那麼多的東西。那些過去、那些回憶、那些不舍、那些只能作為記憶的事。

  它如果就那麼默默地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消失了,那算是浪費了?還是洒脫了?

  有那麼瞬間,我曾那麼那麼的想要衝動的拿起筆,把它一筆一劃全部抄落下來,然後合上那厚重的記事本把它珍藏起來。頓了頓,會消失的事情我又何苦那般執着的強留在紙上呢?就算真的留下了痕迹,那又能怎樣,時間總會有辦法讓它消失的吧。就像上帝把門關上了,仍然還會給你留扇窗。人生的年輪,即使再過上千百萬年,時間有辦法給你畫上痕迹,也有辦法給你擦拭掉,它就是那樣奇妙但又讓人傷感不已。讓人心裡的雨傾盆而下,卻淋不濕,只冷卻了手中的鮮花。

  在那終點之前,也許會發著呆,然後忘記你、然後微微笑,接着緊緊閉上眼。也許會再想一遍…………

  也許讀完了依賴,我們都會離開。

  惠州市第四中學高三:李曉慧

您正在瀏覽: 循環的軌跡,忘記之前再想一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循環的軌跡,忘記之前再想一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