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摘下翅膀后依然飛翔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摘下翅膀后依然飛翔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天使摘下翅膀后依然飛翔 

  海風呼呼地吹着,直刺我的心,那無邊的黑暗吞噬着我。潮水上漲,一次又一次沖刷着沙灘。我緊緊地蜷縮在海邊的岩石旁。靜靜地等候那潮水漲到我的腳下…… 

  你相信我每天都是這樣進入夢鄉的嗎?也許你反而會羨慕我,能在那麼美好的環境中入睡。可是你不知道那風的凜冽,海水的冰冷!你不知我是個父母雙亡的孤兒,面對富家小姐,或是優等生,我有多麼自卑,我只是個無人關愛的孤兒啊!面對大海,我有多麼渺小,在大海的眼中,我比一粒沙子恐怕還要微不足道吧! 

  我從來都是相信命運的。“醜小鴨總有一天會變成美麗的白天鵝”這是書上寫的,可我卻不信:“灰姑娘”能和王子相愛,那也不過是在童話里,在現實世界里,根本不會發生這樣的事。 

  “哇,好美呀!”我在朦朧中聽到了一個聲音細膩而溫柔的男聲。腳步聲越來越近,我卻懶得睜開眼。終於,腳步聲停止了,“咦,這裡還有一位墜入人間的天使呢!”天使?我猛然睜開眼,??上他那含笑的眸。“是我把你吵醒了嗎?那麼,抱歉,天使。”天使?是在說我!我羞得紅了臉,忙低下頭。可他那結合了東方細緻美與西方簡潔美的臉卻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中。後來,我便飛快地跑去上學了,整整一天,我的腦海中滿滿地全是他的笑容。 

  再後來,我知道他叫“澈”。我在心裡偷偷地笑了;是啊,他的瞳就如湖水般清澈,讓我陶醉,讓我迷戀……從此就是這樣一個叫“澈”的男生走進了我的生活。我們每天晚上一起看海,海水在月光的照耀下閃着銀色的光。有他在我身邊,我感覺到一種奇怪的感覺,心漲漲的,想:這不會是幻象,下一秒就消失了吧! 

  我認為自己就像是小麻雀,每天嘰嘰喳喳地圍着他說個不停。但我可不認為我是天使,即使是澈說的。天使是聖潔而偉大的,我只不過是個小小的平民,擁有他,我就已滿足了。他總是平靜而微笑着聽我講述,那美得令人窒息的眸子彷彿能看透一切…..澈常常望着我說:“小凝,你知道嗎?上天永遠不會拋棄任何一個生命,他對待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他繼續說:“你看,上天賜予你了這浩瀚的大海,這碧藍的天。”“是…….給我的?”“如果現在不是,那你就要努力去得到它。總有一天,你閉上眼,它們就會從內心深處浮到你的心頭。去感受大自然吧!感受海的呼吸,魚兒的快樂,風的輕拂……” 

  我開始寫作,而澈總是耐心地坐在我身旁。漸漸的,我受到大家的關注,他們誇讚我,鼓勵我。我真的認為自己是一個天使了,常常在夢中夢到我背後長出一雙翅膀來,輕輕一踮地,飛了起來。澈在我身旁,他說:“凝,別怕,這是屬於你的天空!不要再有顧慮,盡情地飛吧!” 

  當我完全沉浸在喜悅中時,澈離開了,我又一次有了自卑感!我看到他緩緩地朝我走來,聲音乾澀,“凝,對不起,我要離開了。”她低着頭,我看不清他的神情。接他的,是豪華的轎車和四五個保鏢。原來,我還是我,還是渺小的呀! 

  澈的離開,對我的打擊很大,我幾乎兩三天沒挨過食物。眼淚一滴一滴地滴在了沙灘上,也不知為什麼就哭了:為澈的離開?還是自己的卑微?我精神恍惚,沒有表情…… 

  一周過後,我又恢復了日常生活。依舊是小有名氣的作家,沒有人知道我想些什麼。其實,天使的那對翅膀是澈給我的,他帶着翅膀降臨在我的身旁,現在, 又帶着翅膀離開了。我卻還在天空中飛翔。 

  “天的盡頭是海,潮水覆蓋雙眼,記憶,留下微弱的聲音…….”天使摘下翅膀后依然飛翔,在她的背部,有一塊疤痕,訴說著一段陰霾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天使摘下翅膀后依然飛翔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摘下翅膀后依然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