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誰能幫我摘下“面具”》(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能幫我摘下“面具”》(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誰能幫我摘下“面具”》(二) 標籤:面具作文 摘下作文 誰能理解我作文 誰能告訴我作文

誰能幫我摘下“面具” 

  記得有一次寒假,老師留給我們的作業時寫一本“a、o、e”。我每寫完一篇,都會興奮的跑去問媽媽“好不好”,媽媽總會笑着說:“好,快去寫吧。”我聽到媽媽這樣說,我更高興了,就真的以為自己寫的很好了,現在回想起來,那時候寫的一點兒都不好。我知道我們班有個姓依的同學寫的非常好,非常規範,老師經常誇她,這麼小的年紀寫得相當好,當然是不一般了,我為什麼寫不好,大概是她比我大的緣故吧。這或許是我唯一能夠說的借口了,掩蓋我的“笨”! 

  還有一次中午,我拿出本子寫數字,這時,吳來到我的座位旁。

  她說:“你寫錯了,我幫你擦。” 

  於是,她就拿橡皮擦,可是擦不幹凈,就沾了點唾液擦,可是擦了個窟窿。 

  我說:“你怎麼擦了個窟窿呀!” 

  她膽小了,說:“我...我賠你!” 

  我說:“我這個本兩毛錢呢!”在那時候,兩毛錢對於我們來說可是一筆不小的開支啊! 

  她說:“我沒帶錢,明天我向我爸爸要錢,再還你。” 

  這時我旁邊有幾個大年級的學生,他們就從我這有一搭沒一搭的瞎說,過了一會兒他們走了。到了放學,我的橡皮找不到了,我懷疑是那幾個人拿走了,這是媽媽給我批的,我丟了,沒敢告訴她。 

  可是這件事沒過幾天,就在一天中午放學的時候,一位同學向老師舉報,說我向吳要錢,就是嫌她弄破了我的本子。老師頓時生氣了,於是向我嚷道:“丁,你不許向吳要錢了!”這時,全班同學的目光齊刷刷的都看着我,這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但是我那時沒有感覺到一丁點兒不好意思,甚至沒有臉紅,可能是年齡小,自尊心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您正在瀏覽: 《誰能幫我摘下“面具”》(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能幫我摘下“面具”》(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