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夢,已在我的心中築起。中華民族5000年悠久的文明歷史的接力棒已經交到我們手裡。我們都擁有一個“中國夢”,古往今來,無數中華先輩創出過多少中華文學瑰寶:司馬遷的《史記》、孔子的《論語》、左丘明的《左傳》、子思的《中庸》,還有家喻戶曉的四大名著,現代文學等。他們繪出的一個個文字,是中華文化的一片輝煌……我無比的羨慕與敬佩,我的中國夢便是當一名作家。

  從我懂事起,就喜歡媽媽給我講些五花八門的小故事,這些故事是那麼的吸引人,那麼有趣,我一直把它們當做生命的恩惠、樂趣。上了小學,第一次接觸到了“看圖寫話”這種小作文的啟蒙,我就倍感好奇。圖上的人物、動作、神態讓我愛上了文字,就算沒有圖片,我也會拿出一張紙,憑藉著想象,寫出一段段天馬行空的故事……

  後來真正開始“繪色”出一篇篇作文,這些文章時而感人肺腑,時而刻骨銘心;時而令人哈哈大笑,時而令人熱淚盈眶;有時還有一絲文字的風采,更多的還是自己在構思文章時的快樂,我還會嘗試着寫幾章小說。我發現我喜歡上了寫作,喜歡上了這一個個奇思妙想的文字。世界上有這麼一個和文字相伴的職業,那便是作家。我想成為一名作家,於是我增大了日常的閱讀量,遇到書中某個字眼某個句子或者某段話特別優美極其吸引人,我就會情不自禁的把它抄寫或者背誦下來,在構造文章時給予引用,豐富自己的文章。我也喜歡寫小說,把好幾章作文似的的文章連在一起組成小說,講述一個個故事,生動有趣。

  歐文曾經說過“目標決定你成為什麼樣的人。”我要以我的中國夢為目標,慢慢去實現它。雖然我知道在實現夢想的路上也許會布滿荊棘,刺痛我們的手腳;也許會有很多艱辛,會讓我們留下淚和汗。但是還是要勇敢的走下去,我的理想就似一支筆,由它書寫出的青春,由它書寫出的人生,都已化作了不變的永恆。為了中國夢,勿忘昨天,無愧今天,不負明天,美麗中國,一定會在我們這一代人手中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