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叫康茂德,今年剛滿兩歲。他是我們心中的一塊肉,爸爸媽媽,我和妹妹都很疼他,寵溺的叫他“寶寶”。寶寶可愛極了。粉嘟嘟的臉蛋讓人看了就想捏一下;眼睛水靈靈的,活脫脫一個小姑娘。寶寶不僅長得可愛,他的心靈更可愛。有一次,爸爸買來了一箱蘋果,妹妹迫不及待的拆開箱子,自己拿了一個大蘋果。而寶寶先拿出兩個蘋果,遞給爸爸媽媽,然後又拿了兩個蘋果,遞給了我和他自己。爸爸媽媽都誇寶寶很孝順,妹妹也羞得臉都紅了。我不禁暗暗想:孔融四歲能讓梨,而我們的寶寶才兩歲就能讓蘋果了。寶寶真可愛!

  雖然我們的寶寶很可愛,但是他也有調皮搗蛋的時候。想讓他乖乖的吃飯?簡直比登天還難。每當媽媽喂寶寶吃飯時,寶寶總是跑來跑去,一點也不安生。害的媽媽端着飯跟着寶寶到處跑,真是狼狽極了。後來媽媽想了個辦法,把飯舀到一個小鐵碗里,讓寶寶自己吃。果然,媽媽也不狼狽了,寶寶也愛吃飯了。可是,我卻累極了。為啥?因為媽媽讓我做後勤工作——打掃寶寶撒的飯菜。唉,寶寶吃飯,我們遭殃!寶寶還愛推凳子。凳子在地上的摩擦的聲音聽着可真讓人不舒服,但是有什麼辦法呢?你把這個凳子搶去了,寶寶還可以推那個凳子,你把那個凳子搶去了,他還可以推另外一個凳子。真的讓人毫無辦法。

  寶寶真可愛,我愛我們的寶寶。

  城關二小六年級:康利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