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級榮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榮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位同學都擁有自己的一個班級體,而每個同學都能在集體中感受到溫暖。 

  在上中學來,我跨進了中學的校門,來到了另一個班級體,參與他們的行動。這個班由60位同學和一位班主任老師組建起來的。這個班級的每一件事都讓我趕到高興,讓我銘刻在心。(雖然其中有小沙粒)。 

  2002年的8月底,我帶着一顆陌生的心,走進中學的校門,來到初一年1班,陌生的同學,陌生的老師,讓我知道這是一個新的起跑點,一個新的希望。班級湧現出的許多事迹,都讓我因為是一半的同學而感到自豪。那些事迹與榮譽都是同學們努力后的結晶。 

  上學期的每份榮譽都有一個故事,一個小小的故事。記的在開學后不久,老師高興地告訴我們:“這一次的每周各項評比我們得了第一名。”同學們都高興得為自己鼓掌。這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我們也許諾下一次的評比兩項都拿第一。為此同學們也加強各方面的工作。 

  每天最辛苦的要屬勞動委員和值日生了,早上一來到學校就開始掃地,不放過一個小小的角落,放學他們也要認真地把地掃乾淨了才肯回家。 

  還有我們的班委和同學,也儘力做好每件事。最後,我們拿到了那份榮譽,同學們多日來的努力也沒有白費。我們為自己驕傲,為自己自豪。 

  還有一次,學校舉行救貧扶困的愛心捐款活動。我們班自己先舉行了一次,當老師說:“捐款開始!”一份份愛心投入了捐款箱,大家井然有序的。捐出自己的零用錢,老師也參加了活動。班級同學的愛心,不,全校師生的愛心,匯聚成了愛的火花。 

  當我們在廣播聲中聽到了捐款最多(愛心最多)的初一年1班,我們也為自己鼓掌,同時也希望我們捐的錢隨着我們的愛心交到貧苦者手中。 

  牆壁上的一張張獎狀,一句——我們就是未來。證明了我們的榮譽。 

  請大家記住“一班不一般。我們永遠都是NO.1。” 

  請相信…… 

  指導老師吳靜宜

您正在瀏覽: 班級榮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榮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