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神聖榮譽第十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神聖榮譽第十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神聖的榮譽 

  迪恩的叛變 

  (作者:“又和大家見面了,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笑口常開…………,哼……哼,說太多了…”) 

  這一天,我們打敗了鋼牙鯊,本來覺得已經結束了………… 

  烈火猴:“瘋狂亂抓!”布布草:“吸取!”伊優“看我的!誒呦,怎麼又是我輸?”布布草:“嗯……我來研究一下,對了,(陰險)你沒進化過!”伊優:“進化?我的進化該不會是伊優達吧!”布布草:因該不是呀!隆隆、雷納、利安跑過來把精靈收進膠囊。烈火猴:“喂喂,你說主人讓我們幹什麼?”過一會…………(沒人理他)眾人來到船長室。隆隆:“船長…恩?船長!船長?你在哪裡呀?”船長從太空回來。船長:“不……不……不好了。”眾人聽船長說完后~~驚!眾人一口同聲:“我們快點去吧!”船長:“千萬不可力敵呀!”眾人跑到研究所,發現博士倒下。雷納:“老爸?老爸怎麼,你!”派克:“哈哈哈哈…~這就是他的精靈么?我終於見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雷納:“老爸,你怎麼了?”派克:“哈哈哈哈~”隆隆:“可惡,看來他的核心受到損害了。”雷納:“你怎麼知道?”隆隆:“我的理想是當一個機械師。”利安:“你們別說了!我們再去?望艙看看吧!”雷納:“我想在這裡呆一會。”利安:“隆隆,那我們快走吧!”隆隆先跑到了?望艙,發現迪恩和賈斯丁正在激戰中。賈斯丁:“上會讓你跑了,這回我要你……要你什麼呢?……這樣吧,先把你打得半死不活,再把你的核心掏出,然後…………對了,然後把你的核心斬成兩段,然後用火烤,用水澆。”(到底誰是反派)迪恩:我不怕,因為我的外殼是超碳合金造的,我的核心是防水防燒的,哈哈~~利安跑過來:“到底,誰是背叛者?”隆隆:“因該是賈斯丁,因為他說的都是反派話,而且我早看他不順眼了。”賈斯丁:“汗!是迪恩,他是背叛者。”迪恩:“對,不過。”說完朝太空飛去。賈斯丁:“休得逃跑!”說完也跟了過去。隆隆:“我們快回去看看博士吧。”說完,他們返回實驗室,發現博士又恢復了。隆隆:“派……”雷納:“他叫派特!”說完奔向?望台。茜茜(機械師)走過來:“其實是這樣的,因為派……派克已經達到了瘋癲狀態,所以也被視為死亡,我們就要把他修好,可是沒有博士的幫助,我就沒法保證他的記憶還在,所以他在修理中失去了記憶,現在他叫派特。”利安、隆隆:“什麼?” 

  請看下集 

  犧牲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神聖榮譽第十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神聖榮譽第十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