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的自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剛來這裡一個多星期,我的脖子上多了一條繩索,把我栓在門外,不讓我進屋,小主人好像很想讓我到屋裡,我就知道一定是女主人讓我在外露宿,不過,幸好剛來的時候男主人給我做了一個舒適的小窩。有時候,小主人會解開繩子,拉着我到處走走,有的時候會撒下我不管,我知道,那是小主人心煩的時候。 

  小主人給我做了一個球,把球掛在門上,讓我隨便抓它,但是我被栓着,就算有什麼山珍海味也沒胃口。女主人怕我在地上隨地大小便,就給我準備力偶啊一個盒子,盒子里鋪着煤渣,她知道貓喜歡乾淨,為了不讓女主人更討厭我,我就不在地上大小便,更何況,愛乾淨是我們貓的天性。 

  怎麼這家的主人也不能免俗,要限制我的自由。還我自由!

您正在瀏覽: 貓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