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級掙扎時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級掙扎時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是五月份,還有一個月,就要考試了,畢業考試。

  我很多次曾幻想暑假幹什麼,養一盆花,去旅遊等等,但離我眼前更近的是考試。一切幻想破碎,首先想考試,考好了才能想別的,干別的。 

  六年級的學習生活很緊張,同學們都外松內緊。表面上若無其事,自己在家裡卻緊張的學習。誰比想考個好成績呢?我也不得不好好學習,否則就會被別人甩得遠遠的。這真到了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學校里沒有了同學們往日的笑聲,課程表上沒有一節副科,被語文數學排得滿滿的,看起來就枯味無燥。下午,第三節課下課,本該放學,卻又加了一節自習。自習課上,同學們都認真學習,教室里靜的嚇人,只聽見翻書聲和筆尖嚓嚓的聲音。 

  在家中,學習更不好,父母為你買來學習資料,我雖然同意家長的做法,多做些題沒壞處,但也不能一點休息的時間也沒有。先做完一大堆語文數學作業,在做家長的作業,吃飯,再繼續做,寫到十點,在睡覺,早上六點起來,背書,吃飯,上學,放學。一點點自由時間也沒有。 

  我很害怕休息日,家長為你報這班、那班,老師認為正是以學習大好時光,留給我們很浪費,於是一大堆作業接踵而來,我認為還不如上學。

  親愛的老師和家長,你們也上過學,也當過學生,難道不知道我們心中想要什麼,這麼多作業,你們能做完嗎?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掙扎時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級掙扎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