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我是一種美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我是一種美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忘我是一種美德

 陝西省延安市 延長縣小學六年級一班 高楠



  在森林深處住着一位十分美麗的姑娘,她美如天仙,可是眼睛卻看不見。森林裡的”小居民”們經常幫助她。

  一天早晨,天上下着瓢潑大雨,動物們都不敢出門,可是今天早晨,兔寶寶不見了。兔媽媽快急瘋了,這件事很快讓盲姑娘知道了。盲姑娘打着雨傘正準備出去找兔寶寶。小狗打來了電話:“喂,是盲姑娘嗎?我勸你不要出去,小心遇到危險。”“不行,兔寶寶經常幫助我,現在她有困難,我也要去幫助她。”盲姑娘說完就打着雨傘出門了,當她走到小橋邊時,一個怪獸出現在盲姑娘面前。盲姑娘什麼也看不見,但她用聽到的腳步聲和號叫聲可以判斷,站在她面前的是一隻怪獸。兔寶寶在怪獸的手裡掙扎着,喊叫着。盲姑娘聽見兔寶寶的叫聲,很着急,可她又看不見,怎麼辦呢?這時怪獸說:這位姑娘長的如此美麗,吃掉怪可惜的,如果你願意,可以用你的生命來換回這隻兔子。盲姑娘毫不猶豫的答應了。怪獸放了兔寶寶,兔寶寶忙回去報信,動物們不顧一切冒着大雨趕到了小橋邊。可是晚了,一切都晚了,一道金光從盲姑娘面前劃過,她倒下了。動物們哭泣着把盲姑娘抬回了家,不一會兒,盲姑娘蘇醒了,她還沒有死。一個天使出現在盲姑娘面前,天使微笑着說:“上帝被你的善行打動了,同情你,又給了你一次生命,你要好好珍惜,你很善良,做了很多好事,上帝還給了你一雙明亮的眼睛,希望你能做更多的好事,森林裡會因為有你而變的更美好的。”說完,天使不見了。這時,盲姑娘看見了,她看見了圍在她身邊的小動物們,看見了一切。

  雨停了,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藍藍的天空飄着幾朵白雲。姑娘回到了自己的家裡,從此和動物們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

  捨己為人是一種美德,如果每個人時時刻刻都為別人着想,那麼世界上不再會有戰爭,世界將會是和平的,是溫暖的。

您正在瀏覽: 忘我是一種美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我是一種美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