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樣一種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樣一種美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愛就像搖籃,呵護着我們成長;母愛就像雨水,滋潤着我們長大;母愛就像天使的翅膀,促使着我們長大。母愛是人生中必不可缺的。

  從生出來,我們就有了母愛,他讓我們健康的成長,一直持續到大。母愛會為我們遮風擋雨,母愛會為我們犧牲一切。

  那次我生病,經醫生檢查,說要輸十天液,還要吃一種葯,但會有副作用,我母親為了讓我減少痛苦,親自跑去鄭州一趟買了一種比這更好的葯,當時心裡就非常抱怨自己為什麼生病,讓母親親自去跑一趟。因為當時上學,所以只能晚上輸液,輸就輸到了12點多,為了不耽誤白天的學習,我就很早就入睡了,只剩下母親自己一個人孤獨的守在我旁邊,輕抬着我的胳臂讓我減少痛苦。那時我已經開始恨自己,很自己為什麼生病,為什麼輸液。我的心很沉很沉,猶如千斤重壓在我的胸腔里,上面積攢着母親對我的愛。

  母親對我的愛有很多,就像一塊一塊的石頭,裝進我的心裡。

  小時候因為腳扭傷了,不能走,只能讓別人扶着走路。當時正是大夏天,天氣非常熱,又沒有車,只有一輛自行車可供我們使用,我要去學校,我母親只能推着自行車,車上坐着我,頂着火辣辣的太陽,滿頭大汗的,一步一步推着我向學校走去,當時我問母親,要不以後扶着我走吧,輕鬆點。她只靜靜地說:“沒事,這樣快些。”是啊!這就是母愛啊!多麼可貴的母愛!

  因為有母愛,我們才健康的成長;因為有母愛,我們才不受任何傷害;因為有母愛,我們才擁有了一切。有朝一日,我定會百倍的償還!

  初一:河南宏力學校七一班楊朔

您正在瀏覽: 那樣一種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樣一種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