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敗也是一種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也是一種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失敗也是一種美

  失敗,是成功之前必不可少的經過,許多人都認為,失敗是一件很不完美的事情,之前我也常常這麼想過,可是經過那件事後,我卻改變了看法,認為失敗也是一種美。

  記得有一次,老師正在發考卷,考卷剛發到了我的手裡,我就連忙看了看分數。天啊!我看到了一個令我崩潰的分數——才76分啊。這真是一個讓我生不如死的分數。爸爸對我說過,數學如果考上90就可以給我買一輛自行車。可是……有個人說過,當你最不需要失敗的時候,通常失敗都會自己找上門來。或許就是像我這樣吧!這個分數令我的心如同一顆手榴彈,忽然襲擊而來,“砰”的一聲,就炸開了,把我的心炸的七零八落的。讓我無法承受起這個失敗的挫折。回到家,爸爸看見我垂頭喪氣的樣子,奇怪地問:“寶貝,你怎麼了?”“考試,考試……失敗了。”“沒事,寶貝,不就是一場考試嗎?這次雖然失敗了,但是你可以從中汲取教訓啊!其實,失敗也是一種美的啊!”爸爸和藹可親地對我說。晚飯過後,我仔細地想了想,爸爸說的話確實是有道理啊!失敗是成功之母嘛,雖然這次失敗了,但是我可以從中汲取教訓的啊!

  失敗也是一種美,難道你能不經歷失敗,就可以獲得成功嗎?不,不會的。有一句俗話說的好:不經風雨怎能見到彩虹呢?

  是啊,失敗只是對你的一種考驗,讓你能夠承受起那失敗的挫折,讓你能夠從失敗中汲取經驗,獲得教訓,讓你向成功的方向有了基礎。

  沒錯的,失敗也是一種美的啊!就是從這件事情理,我才改變了我對失敗的看法了!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失敗也是一種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也是一種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