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強是一種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是一種美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他在雨中艱難地扇動翅膀,飛過一棵又一棵青蔥的竹子。偌大的竹林,卻無處容身。生命之鐘在倒計時,他不能停下歇息,絕不!那麼輕靈的雨珠,此刻卻成為他翅上沉重的包袱。雨水墜下了他的雙翅,他又奮力扇起,一下,又一下,與那看似微不足道的雨兒搏鬥。我曾羨慕蝴蝶能那麼自由自在、無憂無慮地飛翔,但原來自然是公平的,人類必須承受內心的苦楚,而它們,卻會因為一場小雨而被打得遍體鱗傷…… 

  他仍然飛着,尋找着。那對他來說大如黃豆的晶瑩雨滴壓得他緩緩下沉。在這樣的低空飛行,危險隨時向他襲來。這不,不遠處一隻淺黃色的蜘蛛正端坐在自己的網上,等着一個傻瓜一頭撞到他的陷阱里。身上的褐色條紋,顯示出他獵者的野性。噢,難道他將成為蜘蛛的美餐么?上天當真要讓他如此遺憾地死去?碧鳳蝶,雨水是否迷住了你的眼睛?你要看清楚,嗅清楚,辨清楚,別做人家的獵物啊!……我沒有再多想了,因為,他忽高忽低地飛着,然後,然後……他飛過去了!他安全了! 

  上天終究還是待他不薄,他在一叢野花中遇見了他的伴侶——一隻雌碧鳳蝶。他的心愿終於達成了。他撲楞着翅膀,落在一片竹葉上。雨依舊下着,嘀嗒,嘀嗒,空靈而靜謐。他不再絕望,不再焦急,靜靜地,懷抱美好的幻想歇息於樹上。內心的欣然與現實的殘酷交替揉搓着他疲憊不堪的心。他註定不能看見自己的孩子了。熱量迅速消耗,他的身體漸漸變冷,乍一看,就像掛在樹上的一個結滿冰棱的小小雕塑。近看才發現,他在顫抖,他的足,漸漸無力抓住枝葉……

您正在瀏覽: 堅強是一種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是一種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