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自己喝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理想和現實相距太遙遠,無法把自己放飛,或許,平淡生活的交替輪迴,早已把鬥志磨碎。多少次築起的夢想堡壘,又一次次地被現實摧毀,充滿陽光的日子總覺得是那麼少,不想流於平庸,卻又在平庸中沉沒明明知道盲從是一種無知的表現,卻始終走不出那層重圍。無數次的掙扎,換來的是脆弱和敏感。重複着別人的老路,蜷縮在窠臼裡面不能解脫。這樣活着不累嗎?還不如為自己喝彩! 

  為自己喝彩,給自己一份執著,少一些失落,多一份清醒。人生不相信眼淚,命運鄙視懦弱。困難和不順在所難免,如果總是沮喪,生活便是荒蕪的沙漠,不如用自己的腳步來踩死自己的影子。戰勝厄運,首先要戰勝自己。 

  為自己喝彩,給自己多一份自信和信念,少一些懷疑和痛苦。凡事應學會換一個角度,從好的方面着想,人生必將又別樣的風景線。這是一種樂觀的積極的生活態度。即使又一千個借口哭泣,也要有一千零一個理由要堅強;即使只有萬分之一的希望,也要勇往直前,堅持到底。因為,今天的太陽落下山,明天照樣升起,人生就是這樣。 

  為自己喝彩,讓自己清醒地意識到;活在固定地生活方式的陰影之下,是多麼可悲的事情!這不是對人生的大徹大悟,因為這樣,人不會活得洒脫。如果你不因暫時得挫折而唉聲嘆氣,不把別人對你得態度當作一成不變的聖旨。這樣你就會笑的沉浮,譜寫自己的人生。 

  為自己喝彩,不要在乎別人說什麼,失敗和痛苦只讓自己去品嘗。在奮鬥中,成也罷,敗也罷,悲也罷,歡也罷,學會取捨,才會懂得生活;學會善待生命,才會寵辱不驚。從盲從中走出來,重新審視自己的定位,活出自己的精彩。即使再大的風,再大的雨,自己也會保持清醒,堅守自己的心靈。撐起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