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自己喝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自己喝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為自己喝彩 

  我? 

  雖然很瘦,但也昂首挺胸; 

  雖然調皮,但也有嚴肅的時候; 

  雖然不高,但身手還不錯; 

  雖然好鬥,但也有一顆包容的心; 

  今天,我要為自己喝彩,我要為自己的優點喝彩。 

  我是一個幽默的人,我總是為生活添加雲彩,讓教室天天笑聲連串。我喜歡繞着晚給別人講話,講着講着,別人的嘴就彎了,眼睛成了一條縫。我把別人的發自肺腑的笑聲當成自己的快樂,也許,這也算是一種小本事吧!就以這快樂,開心的笑聲成為理由吧!我該為自己喝彩,同時,也祝大家笑口常開,笑死活該! 

  我是一個有目標而為之奮鬥的蝸牛,因為我會為一個目標而堅持不懈,永不言敗!再有目標的三個月的頭一個星期里,我忘記了玩耍,以前所謂的休息,居然自覺地開始用功,我不像大人所說的“三分鐘熱情”,我每當課餘,回家做完作業后便開始為目標往前爬。有時,我還忘了睡覺呢!我不管前面的路多坎坷,多不平,我都會用自己的信念,願望和汗水將它們一一克服,最後到達人間最美的彼岸——成功。讓這個偉大的願望也成為一個理由吧。我該為自己喝彩! 

  “我是王者”我真該向全世界吼!“唯我獨尊”我真該為自己喝彩!

您正在瀏覽: 我為自己喝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