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自己喝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自己喝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魯迅說過:“地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便就成了路。”我相信,只要沿着自己的方向走,走多了,也會成自己的路,我要為自己喝彩,因為我要沿着自己的路走。

堅持不懈就是我的一條閃亮的大道。為此,我要為自己喝彩!為自己鼓勁! 

 一次,我新買了個改正帶,不到一天,就被同學弄壞了。一氣之下,我與他大打出手。下午回到家,拿着改正帶左思右想地不甘心。突然,我萌發了一個念頭------修唄!於是,我又拿鉗子又拿剪刀,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外殼劃開。定睛一看,裡面的收帶全部斷成一截一截的,這可怎麼辦?於是我就想起了用“透明膠”。我拿來透明膠,準備把收帶粘起來,可是,改正帶上演了一場“卡門”的悲劇!我又想起了透明膠的兄弟------雙面膠。但是,“巧婦難做無米之炊”------雙面膠在昨天的美術課上用完了!天哪!這可怎麼辦?看來只有破釜沉舟,棄軍保帥了!我把所有的收帶都抽出來,用原有的裝置粘在一起。啊!我的改正帶終於又“重見天日”了! 

 我還要為“執着”這條光明大道喝彩!有些難解的問題,經常和同學喋喋不休,兩個人的思路不一樣,有時還跟老師鬥起來了!說出道理,非爭贏不可!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我要為自己喝彩!走出我的人生道路!

您正在瀏覽: 我為自己喝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