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為自己喝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自己喝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百花齊放,鮮花為我喝彩;夏天,綠樹成蔭,綠樹為我喝彩;秋天,碩果累累,果實為我喝彩;冬天,白雪皚皚,雪花為我喝彩。因為我懂得了“至純至善,至真至美”的真諦,同時,我也為自己喝彩。

  在生機勃勃的春天,玉蘭花悄悄綻放,淡淡的芬芳撲鼻而來。同時,它也住進了我的心房。在皎潔的月光下,我獨自一人在月光籠罩下的一片空地上,生起了火,把裝滿水的鍋放到上面,開始煮月亮。不一會兒,輕煙裊裊升起,到處瀰漫著月的味道。鍋里翻滾着銀白的波浪……我為自己喝彩,因為一個燦爛的笑容,一顆純潔的心。

  在炎日烈烈的夏天,百合花盛情開放,聖潔的花瓣映入眼帘。同時,它也住進了我的心房。在我們家境貧寒時,學校要募捐資金給災區的小朋友,重建家園。回到家中,我把自己最心愛的一幅畫(也是當時家裡最值錢的東西),依依不捨地放進書包里。當我面臨募捐箱時,毫不猶豫地將那幅畫放進了箱子里。我為自己喝彩,因為一次慷慨的募捐,一顆善良的心。

  在秋高氣爽的秋天,桔梗花竟相開放,高雅的姿態印在腦海。同時,它也住進了我的心房。在小怡生日的時候,我會送她一件獨一無二的禮物——一首詩,蘊含人生哲理的自然美景的詩。我用心感受,仔細斟酌。當我站在你面前,我可以問心無愧地說:“生日快樂!”我為自己喝彩,因為一份特殊的禮物,一顆真誠的心。

  在寒風凜冽的冬天,臘梅花綻放笑容,素凈的風韻鐫刻在心。在學習生涯中,雖有荊棘路、沼澤地,但我毅然決然地走過去。其中,還會有惡劣的環境和心理的障礙,成為解難題的“攔路虎”,但我拋開一切,讓心沉靜下來,再對難題層層攻破。在讀書生活中,就需要這種吃苦耐勞的精神。我為自己喝彩,因為一種吃苦耐勞的精神,一顆美麗的心。

  至純至善至真可以說是至美的基石,擁有純潔善良真誠的品質,便可以繼承並弘揚中華民族精神。我為自己喝彩,因為我正在這條道路上奔跑着。

您正在瀏覽: 我為自己喝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