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為自己喝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自己喝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從三年級起學習奧數的,雖然學習的時間不長,但我也有了一定的收穫,即使只是一個五角星,以個紅勾,也是我的成功,我會從心底里感到開心。

記得,剛開始學習的時候,我對奧數並不感興趣,甚至覺得十分無聊乏味。可是久而久之,在不斷地練習下,在不斷地成功下,我對奧數,數學產生了濃厚的喜愛之情。剛進奧數班的時候,我什麼也不會,總是看着密密麻麻的試捲髮呆,草稿紙用了一張又一張,可還是沒有任何思緒,到最後就只能眼睜睜地看着別的同學打勾勾,領五角星,自己卻只能等着老師公布答案。 

這時候,我的老師不斷地鼓勵我,鞭策我,每次上課時時候,總請我發言,讓我講題,使我不泄氣,充滿信心。因此我每一堂奧數課都會很認真地聽老師講解,每次也很自覺地完成作業,回家以後也總是仔細地進行複習。終於,在我不懈的努力下,一切有了進展和變化。我解題的速度加快了,思路也清晰了,正確率更是提高了。漸漸地,我能理解老師的講解了,能舉手發言了,在心底里萌發了對奧數的熱愛,我贏得了一個個的紅勾,一隻只鮮艷的五角星,我感到無盡的樂趣,我位自己的成功帶有笑容。有時,我還是會被難解的題目所打倒,但是我總是在跌倒後繼續前進,因為我明白失敗是成功之母,我明白自己決不能放棄,決不能辜負老師的期望。今年,學校組織了一場奧數比賽,我被選為了比賽選手,在興奮的心情下,我邁入了考場,也許這就是苦盡甘來的時候吧,奮筆疾書的我終於奪得了二等獎,我的臉上綻放了笑容,勝利像陽光一樣照進了我的心田,雖然只是二等獎,但是沒有二等獎這個基礎,我又怎麼去獲得更高的獎項呢?

  我博得了老師的笑容和稱讚,同學的讚許和認可,我會再接再厲,昂首闊步地面對困難,不斷努力,為自己的未來而奮鬥,在人生大道上常常為自己喝彩。

您正在瀏覽: 我為自己喝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