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自己喝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自己喝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為自己喝彩了!

  今天,我看見我們樓下門口廣告?兒童運動會,請6至14歲的小朋友趕快來報名。我看了看微微一笑想:我要發揮一下我的能力才OK。我馬上奔去報名處,報了200米跑和450米跑。還有跳遠、接力賽。

  下午,運動會開始了,一位大姐姐叫6?9歲的比賽選手開始比賽,等了一下就到10-14了。我跑了200米,200米的跑步中場停止的時候,我就有一點害怕,下一場開始的時候我準備跑時我?鄣沽耍?業暮門笥?mdash;星型回到起點垃了我一把,扶我去終點,金、銀獎都有了,要在我和星型中拿?繅桓鋈說蓖?薄?墒塹攪酥盞愕氖焙蛭頤橇┤碩濟揮校?蠼憬闥狄蛭?頤塹氖奔涑??巳?種印O旅嫻氖?50米跑。我想我是孔夫子搬家—凈是輸了。想完媽媽叫我去參賽。我對媽媽說我沒信心。媽媽聽了這句話說:“為自己喝彩吧!可能會發生奇迹。”聽了媽媽的話,我眼前一亮就回到寒場上,我一邊跑一邊為自已喝彩。

  我贏了!我為自己喝彩了!

  廣東江門蓬江區實驗小學五年級:容可恩

您正在瀏覽: 我為自己喝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