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自己喝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為自己喝彩——每個人都應該懂得為自己喝彩。當我第一次邁進校園時,我總覺得自己十分落後。因為同學們都很努力,今天你第一,明天他第一。在我的心中,總是與好同學差一級台階,所以很悲觀,不願和同學們交流。

  每次考試后,當同學們都周圍過來問:“夢迪你考得怎麼樣?”時,我總覺得,哪一個都比考我得好,我彷彿與他們之間有一條深深的裂縫,心中總是有一個邁不過去坎。

  我的耳邊總能聽到好友任雨碩,不時地在我耳畔說:“努力、繼續努力,好好加油!”他說的話語,越來越讓我感到是一種諷刺。然而我卻總找不到自信,做什麼都是沒精打採的。

  是老師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了我,老師鼓勵我說:“大膽地發言,說錯了有其他同學補充糾正。”在老師的鼓勵下,我慢慢地膽怯地舉起了小手,老師只要看到我舉手,老師總是讓我第一個發言,我知道這是老師在鼓勵我,盡量讓我多發言,鍛煉我的膽量,提升我的自信。在老師的用心呵護下,我敢於大膽的發言了。而且我的發言也迎來了全班同學的掌聲,老師也表揚我:“說的好,繼續努力”。

  有一次,我一道數學題做不到呆在那裡,老師發現后,過來給我講解,一遍不懂,又講一遍,一直到我聽懂為止。在老師的幫助和輔導下,我學會了努力,找到了自信。於是明白了一個道理:“努力了不一定成功,不努力絕對不能成功。”

  從此以後,我有了自信,憑着自信,我的成績有了突飛猛進的發展。在期末考試中,我取得了比較好的成績,贏得全班同學的陣陣喝彩,其中也包括任雨碩。我心中也在為自己喝彩。

  只有為自己喝彩,才有自信。有了自信,才能取得成功。同學們請多為自己喝彩吧!

  湖北襄樊老河口市張集小學六年級:潘夢迪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