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願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願意 

  在那像一塊巨大的屏幕的天空中,做一個渺小的星星,閃爍着淡淡的光。在幽暗的晚上,為迷了路的螞蟻,蝸牛,七星瓢蟲等其它小昆蟲指引方向,讓它們安全到家,讓巨大的天空多一些神秘。 

  我願意 

  在太陽失去了春天時的溫柔,像個火球似地照着大地。它曬軟了柏油馬路,曬紅了行人的臉膛時``````我願意化做一絲清涼的風,吹過大地,吹過樹林,吹過田野,吹過鄉間小路,世界各地,給人以涼爽。 

  我願意 

  在寒冷的冬天,那晶瑩透亮的雪花,從空中慢慢落下來時,我願意化做一小片雪花,用優美的舞姿向所有的生物致敬。為冬天增添一絲寒冷的氣氛,給孩子以歡樂。 

  我願意

  在春天來臨時,我願意化做春雨,去滋潤乾涸的大地,“滴答”“滴答”雨水落在地上,滲進了泥土裡。麥苗兒伸展了嫩葉,小草舒醒了,展開身子鑽出了地面,給祖國增添了一抹綠色,給孩子帶來了快樂,給青年帶來了溫馨,給農民帶來了希望,給大地洗去了塵埃``````` 

  我願意`````````

您正在瀏覽: 我願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