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音樂噴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噴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音樂噴泉

 福建省三明市 三明市實驗小學六(6)班 蘇友紅

  今年暑假,我來到了廈門。那天晚上晴空萬里,群星璀璨。姨姨帶着我和一位小姐姐來到白鷺州,觀看美麗的音樂噴泉。

  我們到的時候才七點半,音樂噴泉八點鐘開始,我就和小姐姐到處看看。白鷺洲到處都是美景。你瞧那邊的樹,多麼奇特啊!有的像玩耍的猴子,有的像大象… …在噴泉周圍種着許多五顏六色的花,空氣中都迷漫着花的香味。我們走在直通噴泉的路上,兩邊細細的水柱從頭上交叉掠過,像兩條銀色的水蛇在打鬧、嬉戲。在噴泉中央有一個非常大的水柱,沖得都有雲那麼高了。它不停地旋轉射水。水珠濺到了我的臉上,彷彿在親吻着我;水珠也濺到了我的衣服上,像是在給“我”洗澡。

  八點鐘終於到了,所有的音樂和水柱霎時停止,人群也安靜下來,耐心地等待音樂噴泉的開始。突然,從四面八方傳出了優美動聽的音樂,水中的燈也頓時放出萬丈光芒,刺得人睜不開眼。第一曲是雄壯激昂的《西班牙鬥牛士》。隨着音樂的節奏,水柱也跟着“翩翩起舞”。噴出的水有的像孔雀開屏,有的像小風車,有的像喇叭花,有的像小雨傘… …在燈光的照耀下,彷彿一條條彩色的綢帶在舞動。一曲結束,又起一曲。這次是柴克夫斯基寫的優雅的《小天鵝舞曲》。這時,水柱彷彿成了優秀芭蕾舞演員。它們挽着手,立起腳尖,輕輕地舞着。燈光也成了柔和的銀白色。後來又響起了歡快的《春之聲》等樂曲。由於水的噴射,在空中出現了一層薄霧,加上動聽的音樂和醉人的花香,讓人感覺像是走進了仙境那樣地如痴如醉。

  半個小時過去了,音樂和噴都回了原樣。“友紅,該回家了。”聽到了小姐姐的話,我才蘇醒過來,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音樂噴泉。

您正在瀏覽: 音樂噴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