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音樂噴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噴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音樂噴泉 

  

  今天晚上,爸爸媽媽帶我到西安大雁塔廣場去觀看中國最大的音樂噴泉. 

  我們來到那裡,就看見四面八方的人像潮水一樣湧來.廣場上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噴水池前面有一扇大門,還有很多高大的柱子。柱子上還掛有彩燈,真是漂亮極了!廣場很大,音樂噴泉分為八個噴水池,每個噴水池都有一個藍球場那麼大。.噴水池兩邊種有很多樹木,裡面有很多唐宋時期大詩人的雕塑和書法碑。.廣場兩邊有很多仿唐建築,顯得古樸典雅。往遠望去 ,大雁塔屹立在噴水池的.前方,顯得.雄偉壯觀。21點鐘總算到了,廣播里說:”音樂噴泉馬上開始了,請觀眾馬上退出池外觀看噴泉”我們也馬上找了一個合適的位置站好.隨着音樂響起,噴泉開始了,隨着音樂聲的高低起伏不停的變換着形狀.有些像孔雀開屏,有些像鐵扇公主的芭蕉扇,有些像芭蕾舞演員在跳舞,還有些像花朵合攏、開放……,真是說也說不完,漂亮極了,人們不是發出陣陣驚嘆聲。有些小孩在噴泉里跑來跑去,發出陣陣尖叫聲。 

  隨着音樂的停止,噴泉也停止了.人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廣場。

您正在瀏覽: 音樂噴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