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湖音樂噴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音樂噴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千年等一回,等一回啊……”是哪兒響起了那首經典的老歌?哦,是人間天堂杭州西湖裡的音樂噴泉傳出來的。

  一路聽着音樂,隨着風聲,音樂時而響,時而輕,斷斷續續,我和舅舅他們懷着興奮的心情,哼着小曲,來到了目的地――音樂噴泉。

  不知為什麼,好像老天爺與我們作對似的,我們剛到恰巧就沒了,只好等8點30分的那一場,等待中每一秒都好像一分鐘似的,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音樂噴泉又激情四射地開始“工作”了。

  隨着音樂,噴泉也翩翩起舞,一會兒彎曲扭動,一會兒拼成一個愛心,一會兒化作水霧。看了一會,水柱漸漸沒了,正當我們覺得有些掃興時,突然間,所有水柱都噴出水來,直入雲霄,最兩邊的水柱飛一般地噴出兩條“水線”交叉在一起,可“好景”不長,一會就沒了,空氣中便迷漫着陣陣水霧。又經過好長時間的等待,終於迎來了9點鐘的那一場,由於來得晚,已經錯過了一場,這一場當然不容錯過。我心裡像喘着一隻小兔子,“呯呯”直跳,隨着音樂,溫柔的水不斷拼成一個大“愛心”,如果說上一場表演是一位生機勃勃的孩子,那麼這場就是一位溫柔的姑娘了。整場曲子是溫柔的,水更是溫柔的,從不做出向上高噴的壯烈景象,多柔呀!據說,電視上壓軸的都是最精彩的,那9點30分的最後一場一定是最美的。果然不出所料,一出場,一朵盛開的“白蓮”出現了,之後向我們迎面撲來。雖說我們離噴泉有十幾米遠,可是機靈、調皮的水寶寶依然撲到了我們身上。大約開了20朵“白蓮”后,最為壯觀的場面出現了,兩條白龍飛躍起來,一下子開了幾朵“大蓮花”,幾十道水飛上了天空,那場面如同瀑布一樣,真有“疑似銀河落九天”的感覺,呼喊聲、尖叫聲此起彼伏,結束后,天空中還有大片水霧呢!

  “千年等一回,等一回啊……”音樂噴泉,我下次還會再來領略您的風采!

您正在瀏覽: 西湖音樂噴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音樂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