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音樂噴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噴泉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到周末的晚上,黃金廣場都會有噴泉和優美的音樂。 

  今天,我和爸爸早早地吃完晚飯,然後叫上李子豪,一起去了黃金廣場玩。 

  廣場上人山人海,非常熱鬧。小朋友們一夥一夥,三五成群,有的在開電動車,有的在玩遊戲,有的在滑冰,還有的在溜滑板。 

  我趕緊換上滑冰鞋,加入到滑冰的隊伍。李子豪則站在人群中看一伙人表演跆拳道。爸爸遇上了一位同事,在邊上聊天。 

  我繞着廣場滑了好幾圈,廣場上各種各樣的燈陸陸續續地亮了起來。快到8點了,音樂已經響起,噴泉就要開始了。李子豪就不看跆拳道表演了,直接衝到噴泉中心去玩耍。我也趕緊換下滑冰鞋,衝到裡面去了。 

  隨着優美音樂的伴奏和那一束束五顏六色的燈光的照射,那變幻莫測的噴泉終於開始了。 

  我和哥哥,還有其他的小朋友,在那噴泉里玩得非常開心。 

  噴泉還在繼續,我們玩得有點累了,就在外面邊休息邊欣賞。音樂有時激越有時舒緩,噴泉也隨着音樂舞動,時而向里,時而向外,時而旋轉,時而像盛開的花朵,時而又像參天的大樹。那最中間的噴得最高最壯觀,就像一條水龍從地下鑽出,直奔九天,被風一吹,又散成一片水霧,飄落到身上,非常舒服。燈光時常變換顏色,一會兒紅,一會兒紫,一會兒藍,一會兒綠。照在水柱上,五彩繽紛,漂亮極了。 

  不知不覺就到了9點,音樂慢慢停了下來,一束束變幻的彩燈也熄了,噴泉表演結束了。廣場上又恢復到原來的狀態,小朋友們又是一夥一夥,三五成群,有的在開電動車,有的在玩遊戲,有的在滑冰,還有的在溜滑板…… 

  我們要回家了,我和哥哥依依不捨的離開這裡。本來還想再玩一玩的,但是爸爸說不可以,只好下次的周末再來這裡玩了。

您正在瀏覽: 音樂噴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