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嘮叨最珍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最珍貴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嘮叨最珍貴

  從我記事起,媽媽就十分嘮叨,明知我嫌媽媽的嘮叨煩,卻還總是時不時地說一句:“作文寫完沒?功課複習了嗎?”討厭!直到有一天……

  那天,媽媽出差了,爸爸也不在,我似乎感到了久違的自由。以前,媽媽總是說:“做作業要認真,質量要好,不要三心二意……”今天,我總算可以放鬆一下了!吃完晚飯,我就開始看電視。啊!電視真好看,我在不知不覺中看了很久。這時,手機忽然響了,居然是媽媽!我接起電話,那煩人的嘮叨又來了:“兒子,作業做完了嗎?”這時,我下意識地看了看鐘。天啊!居然九點多了!我看了兩個多小時電視,在平時,媽媽的嘮叨里,此時我肯定躺在枕頭邊的,而現在,我作業居然沒做完!我吞吞吐吐地說:“嗯,還,還差幾題沒做完。”“你怎麼那麼慢,以前……”媽媽的嘮叨又來了。我奮筆疾書,終於在12:00上了床,我忽然覺得,媽媽的嘮叨很溫暖!

  生命少了母愛,母愛少了嘮叨。那一天,我發現,嘮叨最珍貴!

  六年級:史林

您正在瀏覽: 嘮叨最珍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最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