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誠信最珍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最珍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缺少不了友誼,但更缺少不了誠信。誠信,就像成長路上的導師,告訴你“一諾千金”的真諦。誠信,是力量的一種象徵,顯示着一個人的高度自重與尊嚴。

  一天中午,原本晴朗的天氣突然下起了瓢潑大雨,一發不可收拾,這下我可急了,因為我和陳曉燕約好去書店看書的。但這與絲毫沒有要停下來的樣子,反而越下越大了。我心裡那個叫急呀,嘴裡不停呢喃着:“怎麼辦呢?到底去不去呢?”我一時間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媽媽叫我不要去了,理由是雨下得太大了。最後我一咬牙,冒着傾盆大雨,拚命地沖向書店,進書店時身上都濕透了,整個一“落湯雞”模樣,以致圖書管理員用驚異的目光看着我。

  我在書店裡轉了一圈又一圈,還是沒有見到陳曉燕,我頓時感到一陣失落,連看最喜歡的書都沒用,正當我失望着走出門時,看到滿臉雨水的陳曉燕氣喘吁吁地走了進來。我們看到對方時都愣住了,然後會心一笑。

  正像這樣,只有信守承諾才能有一個美好的人生,如果當時我聽了媽媽的話,就有可能失去陳曉燕這樣的好朋友。

  六年級:沈蕙如

您正在瀏覽: 誠信最珍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最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