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藝術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藝術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家卧室的轉折角有一個醒目的青菜筆筒。這個青菜筆筒是我的嬸嬸送給我,我一直擺放在我的家中。這就是我喜歡的藝術品。這個青菜高大約是36厘米,頂端有一個大約4厘米的花把。一大片的綠色中,有一小點的白色,整個搭配的非常協調,越看越像別人種的青菜,簡直一摸一樣!

  這個青菜筆筒是陶瓷的,重約2斤。表面非常的光滑,冰冰的、硬硬的,但是能讓人愛不釋手,就像捧着一個聚寶盆。那深綠色的花把有點透明,給人們想象的空間,同時也增添了幾分活力。一個青菜整體把中間撈空了,真是十全十美呀!這個青菜筆筒構造較為簡單,跟農民伯伯種出的青菜樣子、構造是一樣的;這個青菜不是那麼的鮮艷奪目,而是一般的綠色,讓人感到生機盎然、心曠神怡。這簡單樸素的景色比鑲着奇珍異寶的陶塑青菜好得多它以簡樸、素氣而引人注目。

  玻璃青菜筆筒那樸素的顏色是我感受到了勞動人民的艱辛;它的誕生是於玻璃陶藝工人那雙勤勞得手分不開的。這個青菜筆筒,為我家增添了幾分姿彩。因為玻璃陶藝工人豐富的想像力,必定會有更多人得到更美的藝術享受!

  江安學校六年級:胡岱辰

您正在瀏覽: 藝術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藝術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