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藝術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藝術品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工藝品 

 我的書桌上放着一隻“唐老鴨”工藝品。這隻唐老鴨是我過生日時媽媽送我的禮物,它是用石膏做成的。它有二個功能,一是用來當擺設,二是用來儲蓄。 

 唐老鴨歪着頭,二手叉腰, 張着八字腿站立着。它的整個形態逼真,栩栩如生。它的頭上戴着一隻綠色的海軍帽,二隻眼晴睜得大大的,嘴巴噘得扁扁的,好像在生氣,又好像在點頭致意。身上穿着一件陶紅背心,胸前還系著一個綠色的領結,顯得很神氣。腳和底板連接着。它的背上有一個扁扁的洞,錢幣就從這個洞里放進去。每當我得到了錢幣,總會往它的背上放。 

 每當我做作業時,我都看看它,它好像在監督我,也好像在問我:“今天的作業做好了沒有?”這時,我會低下頭“苦幹”。等我做完了作業,我又會去觀賞它,這時,它好像在對我微笑,好像在說:“嗯,幹得不錯。”它天天陪伴着我,所以它成了我的知心朋友,親密夥伴。 

 這隻唐老鴨又可以儲蓄,又可以做工藝品,我喜歡它!更喜歡它那幽默、滑稽的神態

您正在瀏覽: 一件藝術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藝術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