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收廢電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收廢電池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古往今來,地球媽媽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無數代子孫。原來的她被小輩們裝飾得楚楚動人。可是,現在人類為了自身的利益,將她折磨得天昏地暗。人類只有一個地球;而地球正面臨著嚴峻的環境危機。“救救地球”已成為世界各國人民最強烈的呼聲。 

  我為周圍環境的惡化而感到心痛,我想:作為未來接班人的青少年,如果不了解人類環境的構成和環境問題的嚴重性,無視有關環境保護的法律法規,不去增強環境保護意識,自覺履行保護環境的義務的話,我們的生命將毀在自己的手中,老天將對我們作出嚴厲的懲罰。為此我下定決心要從我做起愛護環境,保護我們這個賴以生存的家園,做一個保護環境的衛士。 

  最近我班開展了回收廢電池的環保活動,班主任帶領我們五一班中對成立了回收廢電池小隊,號召同學們不要亂丟廢電池因為一粒紐扣電池可污染60萬升水,等於一個人一生的飲水量。一節電池爛在地里,能夠使一平方米的土地失去利用價值,所以把一節節的廢舊電池說成是“污染小炸彈”一點也不過分。我們到學校附近的小區也號召他們不要亂扔廢電池,我們還在那幾個小區設了一個回收點,每過一兩個星期我們都會去小區把廢電池那回到我們班級,等電池多了我們班主任就把它們交給環保處,我們目前都回收到三百多近四百個電池了我們還在學校也設了回收點,我們班的賴婉瑩、繆惠和我都是學校的輔導員我們在那些班級也號召起來了。我的那個班都已經回收了近五十個了她們一個都沒有回收到。後來環保局知道我們開展回收廢電池的環保活動就給我們學校放了一個比較正式的回收電池的箱子。終於,我們離成功已不遙遠了,因為我們已經跨出了成功的第一步。希望我們的行動能感染市民,能讓我們是環境越來越好,讓市民們都會有保護環境的意識! 

  經過這次的環保活動讓我明白了許多東西都會污染環境的,都會破壞到環境的,總有一天世界會讓我們人類給破環掉的。讓我們大家一個來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的家園。讓這個家園永遠的生存下去。讓我們一起救救世界吧!

您正在瀏覽: 回收廢電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收廢電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