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藝術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藝術品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雕塑娃娃,它是在我過聖誕節的時候媽媽送給我的禮物。

  它的樣子非常可愛。它穿着一件粉紅色的連衣裙,赤腳站在舞台上。它的脖子里有一圈鮮艷的玫瑰花,所以我叫它“玫瑰寶寶”。玫瑰寶寶還有着一頭深褐色的捲髮,紅潤潤的臉上嵌着一雙烏黑髮亮的大眼睛,在眼睛的下面,有着一個俊俏的鼻子,紅得像玫瑰花瓣的嘴巴微笑着。活像一個美麗的白雪公主呢!玫瑰寶寶的頭上有一隻潔白的小鴿子,正在它的頭上高聲歌唱。

  有一次我正在整理我的課桌,突然,玫瑰寶寶摔在了地上,失去了它的舞伴——小鴿子。我傷心極了,爸爸安慰我說:“沒事,我用膠水把它的舞伴找會來就是了,不過它可要住院幾天喲!”就這樣,我已經2天沒有見玫瑰寶寶了。第三天回來,我驚喜地發現玫瑰寶寶出現在了我的課桌上,我高興得手舞足蹈!從此以後,玫瑰寶寶再也沒有掉在地上過。

  玫瑰寶寶不僅在我孤單的時候陪伴我,而且使我好好學習,成績步步提高。我可喜歡我的玫瑰寶寶了。

  三年級:杜雨欣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藝術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藝術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