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件藝術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件藝術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家喜歡卡通小瓷人嗎?我喜歡,還不是一般的喜歡。我家有一個“小熊維尼”的小瓷人。它很可愛,童氣十足。幾乎全身都是黃色,頭大大的,穿着粉色的小上衣。手裡拿着一個綠色的花瓶,裡面有一隻開得正艷的花。維尼是我練舞的成果,學了半年舞蹈,老師給每一個人都發了一個小瓷人,別人大多是純白色的,我的卻是彩色的,這使我很高興。

  回家后,我把它擺在電視機上。晚上,我夢見維尼請我吃蜂蜜,又帶我去找蜜蜂窩,結果我們被蜜蜂咬得倉皇而逃;去小豬家玩,蓋了一座木板房;跳跳虎過生日,去他家作蛋糕,變成了奶油人……一場場快樂、美妙的美夢伴我成長,用幻想的翅膀讓我飛離童年。

  長大后的我再看這個小瓷人時,我笑了。我把小瓷人底下的洞敲大,往裡面放我掙來的零花錢,由一角變五角,又有五角變一元,一點一滴地積攢。從此,我對小瓷人的喜愛更加深了。

  我雖然長大了,童心卻從未改變。我覺得一個人如果真正得擁有一片純潔的童心,她就永遠不會老。

  維尼身上有我幼時的快樂和幻想,我會好好保存的。

 

  王寺小學六年級:郭亞倫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件藝術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件藝術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