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藝術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藝術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藝術品 

  我期盼已久的寒假終於到了,我迫不及待地把作業寫完。 

  懷着滿懷的好心情,來到了我姨家。剛一進門,弟弟馬上跑了過來,拽着我去觀看他的玩具。在他房間里的小桌上,放着一件精美的藝術品。下面是一個“金字塔”形的底座,底座上面是雕刻精美、栩栩如生的一隻老鷹。老鷹的尖嘴在金字塔上,奇怪的是不論飛快地轉動它,還是猛按它的身體,老鷹在金字塔上就是不掉下來。這就像是一隻真的老鷹在展翅飛翔一樣,非常逼真。更奇怪的是還可以把老鷹的尖嘴放在手上或別的東西上,都能在上面轉動也不掉下來。這種東西既好看又好玩,還真是一項偉大的發明呀! 

  我覺得挺納悶,這是什麼原因呢?我就掂了掂老鷹,發覺它的頭部特別重,好像有一快鐵在裡面似的;它的兩翅及尾部特別輕。但我還是不很明白,就去問爸爸。爸爸說:“這是利用重心的原理,這隻老鷹的重心在它的嘴尖上,因此無論怎樣動它,但它的重心都不會變,所以不會從支持它的物體上掉下來。” 

  我聽后似懂非懂的,以後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科學知識,長大了做出更好的玩具和藝術品來娛樂和美化人們的生活,這件藝術品讓我永久不忘。

您正在瀏覽: 藝術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藝術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