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節幸福的電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節幸福的電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節幸福的電池 

  山東省沂水縣沂水鎮中心小學五年級三班 李維恆 

  我來自一座很大的廠房,我是經過無數道複雜的程序之後才誕生的,我能提供電能。  

  這下你知道我是誰了嗎?我是一節小小的電池。經過了很多地方,我被送到了各家商店——我臨時的家。我安靜地躺在櫃檯上,看着一批又一批的顧客滿意地走開,聽着他們歡樂的笑聲,我覺得這個世界是多麼美好呀!突然,一隻熱乎乎的小手輕輕地把我抱了起來,隨後就放進了袋裡。就這樣,我一路隨着自行車的顛簸,展開了豐富的想象。我的新家會是哪兒呢?是一座豪華的別墅,還是一座精緻的皇宮式小屋?……忽然,我的身體猛地向前一傾,探出頭來一看,原來是到家了。 

  一來到家,我頓時就傻眼了:我的新家竟是一座低矮的平房,這間屋子的主人,是充滿稚氣的小姑娘和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老人似乎是得了一種病,有氣無力地躺在床上,只見小姑娘在屋裡忙碌的身影。 

  屋裡的陳設極其簡單,唯一的裝飾品——應該就算那隻破鬧鐘了。唉,真倒霉,老天為什麼把我派到這兒呀?這時,小姑娘又一次 小心翼翼地把我抱起來,輕輕地裝進那隻破鬧鐘里,我就這樣定居了。 

  第二天早上,我用力推動鬧鐘,它就發出“叮鈴鈴、叮鈴鈴”的聲音。伴着那清脆響亮的鐘聲,小姑娘爬起來,利索地穿上衣服,匆匆地燒好了早飯後,便勤奮起來,扛着農具下地了。“滴答、滴答”在我的推動下,小鬧鐘很有節奏也很有規律的走着。不知不覺中,已經下午五點了,只見她滿頭大汗,渾身都濕透了。她稍微休息了一下,又在忙碌了起來,也許開始燒晚飯了吧。可是她從來不喊一聲累、一聲哭。 

  時間過得真快,我在小姑娘家裡已經住了一個多月了,漸漸地,我已經習慣了這裡的生活,也不懊悔了。小姑娘那種勤勞、善良的品質深深地感動了我,我真的很幸福,能在這個家裡簡樸的服務,我是一節幸福的電池。 

  指導教師:薛培紅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節幸福的電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節幸福的電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