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眾不同的“朱自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眾不同的“朱自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朱自清是我國著名的文學家,怎麼會來到我們班裡呢?哦,讓我來告訴你這個秘密吧。他是我們的班長朱彥一,外號“朱自清”。他長得身強力壯,虎背熊腰,戴着一副眼鏡,臉蛋胖胖的,走起路來,大搖大擺的,一副神采奕奕的樣子。他既是老師的得意小幫手,又是一位與眾不同的班長。

   他是一位脾氣暴躁的班長。記得有一次數學課堂上,坐在後面的同學不斷地辱罵他,不時還在他的背上指手畫腳,還發出一陣陣笑聲。終於,他忍無可忍,立即火山爆發,捶着那位同學的桌子,目光直盯着那位同學,那目光比死神的目光還要恐怖,嚇得那位同學的笑容立刻凝固起來,然後他氣憤地吼叫“你鬧夠了沒?!”那聲音可謂驚天動地,足以和張飛媲美。

   他是一位喜歡看漫畫、小說的班長,每周都必需買或借《知音漫客》,如果沒有《知音漫客》,他就垂頭喪氣,黯然失色,趴在桌子上無精打采耷拉着頭。他還是《偷星九月天》和《斗羅大陸》的忠實粉絲,單單《偷星九月天》的單行本就收集了十幾本,每天都在網上閱讀長篇小說《斗羅大陸》。漫畫、小說是他童年時光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他也是一位遊戲高手,玩飛車的技術在班裡名列前茅,等級已經有95多級了,一看這等級,就知道他一定是位骨灰級、操作熟練的高手,他課後時常跟其他玩飛車的同學互相交流經驗,聊得樂不可交。

   他還是一位關心同學的班長。星期五班主任老師讓他充當一位小老師,布置語文作業,當同學們看到竟然有一頁筆記卡和一篇作文,個個唉聲嘆氣,班裡頓時充斥着一陣陣抱怨聲,他看到這“死氣沉沉”的模樣,毫不猶豫地擦掉作文這項作業。因為班長的權威畢竟在班主任之下,所以作文還是得寫的,但是班長這個高尚的舉動讓我心中他的形象一下子高大輝煌起來。

   班長,你雖然脾氣有點暴躁,但很關心、熱心幫助同學,這應該是你能夠連續五年當任班長這個職位的原因吧?
 

您正在瀏覽: 與眾不同的“朱自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眾不同的“朱自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