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節景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景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節一大早就有人在放炮,我也早早起了床,幫助大家一起大掃除,迎接新的開始。 

  走到街上一看,真是人山人海,到處都是大採購的人們,小孩兒們在街邊賣糖葫蘆或紅氣球,大人們則為春聯和炮竹的價錢而爭論不休,好一派熱鬧的景象啊! 

  賣完了東西也該貼春聯了,爸爸踩在凳子上刷着漿糊,我則把春聯遞給他,好不容易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貼好了,誰知上下聯貼反了,還低從頭貼,又經過一番周折春聯終於貼好了一帆風順吉星到 萬事如意福臨門 橫批:財源廣進,春聯映紅了門,也映紅了我們的心。 

  時候也不早了,該準備包餃子了,我什麼都想干,一會兒擀皮,一會兒包餃子,一會和面忙的不亦樂乎,媽媽提了一個建議 把一個硬幣放到一個餃子里,誰吃到這個餃子誰就是最幸福的人了。我一個一個地挑 一個一個的找 這個幸福餃子還是老在了我的手心裡 於是我成為了最幸福的人。 

  吃了熱呼呼的餃子 我們一家人圍坐在一起訴說著自己的心愿和理想 聽媽媽講述春節的來歷 其樂融融 屋子裡充滿了歡聲笑語 無處不顯示出純潔的熱鬧與喜慶。

您正在瀏覽: 春節景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景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