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隊委競選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委競選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你們好!

  我是六(2)班的徐唐棣。

  曾經有位名人說過:如果我是露珠,我可以折射太陽的光輝;如果我是綠葉,我可以映襯大地的生機。我願是露珠,我願是綠葉,折射映襯老壩港小學的蓬勃活力。

  有人說當大隊委是為了風光,為了出人頭地。沒錯,大隊委是比較風光,但我知道這風光是靠辛勤的汗水換來的,有道是“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今天我之所以在這裡參加競選,就是想鍛煉一下自己的能力,給自己一個展示能力的舞台。拿破崙說過:“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一個好士兵。”我想當元帥,一個能為團體出謀劃策的好元帥。

  如果我有幸當選,我將借鑒上一屆大隊委工作的寶貴經驗,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要進一步提高責任心,在工作中大膽創新,銳意進取,實事求是的為同學服務,並充分發揮大隊委應有的作用。

  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

  謝謝!

  江蘇南通海安縣老壩港小學六年級:徐唐棣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競選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委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