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隊委競選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委競選稿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六(1)班的周繹寧,很榮幸有機會站在這裡競選大隊委。作為學校的得力助手,大隊委通過組織同學們開展各種有意義的活動,來培養和增強同學們的能力;因而要求大隊委成員,要有較強組織和協調能力。而我確信,我具備這種組織和協調能力,因而我能勝任這份工作。

  我是個活潑開朗、認真負責、品學兼優、喜愛微笑的女孩。在班級里,我勤奮學習,關心集體,樂於幫助同學,對工作認真負責,處處以身作則,得到老師的好評(也因為這個原因,我今天才有機會站在這裡演講)。我的興趣很廣泛,安靜時我喜歡看書、拉小提琴,在知識和音樂之中沉醉而自得其樂。但同時我也喜愛運動,比如溜冰、跳繩、跑步等,都是我十分喜歡的運動項目。

  也許是喜歡讀書的緣故,我漸漸地愛上朗誦,喜歡在豐富的感情變化中去體會作者的喜怒哀樂。去年,我擔任校園話劇的主角,代表學校參加東城區的比賽,獲得一等獎,為學校爭取了榮譽,也使自己愛好朗誦的特長得到了進一步發展。並且,一向做事認真的我,在排練佔用大量課餘時間的情況下,學習成績沒有收到絲毫影響,學期結束時還被評為“新三好”學生,再一次向老師證明了:我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學生。本學期,在剛剛結束的教師節表彰大會上,我作為東城區中小學校中唯一的學生代表,發表了向老師們祝福節日的演講,得到與會老師的一致好評,也得到學校領導的表揚與鼓勵。

  “在學習中進步,在努力中成長!”這次參加大隊委的競選,對我來說是一次機遇,也是一次挑戰。如果能競選上大隊委,我一定全力以赴,盡心儘力為同學們服務,爭取早日成為一位優秀的大隊委。如果競選失敗,我仍然會以昂揚的勁頭投入到學習中,通過加倍努力來取得大家的認可。

  同學們,請把握好手中的權利,鄭重的投我一票吧!我是六(1)班的周繹寧,我陽光開朗,有能力勝任大隊委的職務。如果你們給我機會,我一定還大家一個驚喜,我會以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證明:你們的選擇是正確的。

  期待您的信任!期待您的支持!期待您寶貴的一票!

  謝謝大家!

  六年級:周繹寧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競選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委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