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倉文化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倉文化廣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三倉文化廣場

  六3班 丁鈺

  三倉文化廣場位於三倉人民政府對面。這裡綠樹成陰,形態各異的綠化帶令人賞心悅目。廣場南側大約有 200平方米 的平地全部鋪上了彩磚,平地西側有各式各樣的健身器材,專供居民們鍛煉身體。平地東側有一個人造土坡,土坡上栽種着各種各樣的灌木。

  每天早晨,天剛剛亮,附近的人陸續來到廣場,他們有的打羽毛球,有的跑步,有的練太極拳,有的舞劍,最多的是做健身操,一番生機勃勃的景象。

  傍晚,這裡就成了孩子們的天下,他們聚集在平地上,有的滑板,有的溜旱冰,還有的玩獨輪車,沒事兒的站在一旁欣賞,當然也有些人在玩健身器材。

  夜幕降臨,華燈初上,從文化樓傳來悅目的音樂聲,不一會兒廣場上便聚集着居民,他們三三兩兩的來到廣場,那些小孩便回家吃飯了,這裡就讓給了老年人,每天晚上六點半到八點多鐘,老年朋友們就在這兒跳健身舞,他們有的雖然年過七旬,頭髮銀白,但精神抖擻,舞步矯健,要不是那滿頭的銀髮,你絲毫也猜不出他們的真實年齡,他們合著音樂跳着、舞着、旋轉着……

  這裡環境優美,設備齊全,真是人們休閑、娛樂、健身的好去處啊!

  指導老師:程君蘭

您正在瀏覽: 三倉文化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倉文化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