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麥蓋提文化廣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麥蓋提文化廣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麥蓋提有一個文化廣場,它是一個休閑的廣場,也是一個健身廣場。 

  夕陽西下,夜幕開始降臨了,這時工作了一天的人們吃過飯後;都帶着自己的兒女來到廣場。廣場上燈亮起來了,五彩繽紛的燈光閃爍着耀眼的光芒,大家都到這來觀賞。緊接着優美的音樂響起了,噴泉也開始了,噴泉跟着音樂的節奏跳起了歡快的舞姿,像一條條巨龍從地面騰空而起,大人們、小孩們、老人們都看得入神,看得如痴如醉。音樂噴泉有的又像仙女散花;有的像一個個花籃,在水中還有五顏六色的燈照在噴泉上,噴泉閃着各種造型顯的格外亮麗。看完噴泉人們還可以去看電視節目。廣場真是一個休閑的好去處。 

  廣場不但是一個休閑廣場,而且是一個健身廣場。 

  每天早晨太陽還沒有升起來時,有許許多多的老爺爺都帶着老奶奶來到了廣場上。廣場上有一個老年人跳舞的地方,早早的音樂就響了起來,有的老人拿着扇子在跳舞,他們跳的多麼認真啊!還有的老人在打太極拳,他們都在鍛煉身體。廣場還有一個好去處那就是成年人和兒童鍛練身體的地方,每天這兒都有許多人玩,比如有:迷人的鞦韆,愉快的翹翹板;快樂的跑步機。他們都給我們帶來了歡笑,廣場為人們的健康也在努力着,所以我說它是一個健康廣場。 

  我愛廣場,因為它不但是人們休閑的好地方,而且它為人們的健康也作出了貢獻,同時它也給人們帶來了歡樂。

您正在瀏覽: 麥蓋提文化廣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麥蓋提文化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