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文化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文化廣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路上,秋日陽光沐浴着我們。公寓里的石榴掛滿了枝頭,個個咧開着大嘴。吳江公園,綠樹環抱。在不遠處,傳來陣陣悠揚的音樂聲,啊,文化廣場到了! 

走到文化廣場,迎面而來的是兩盆一串紅,它們像兩位迎賓小姐一樣站在那裡,秋風吹來,一串紅便跳起舞來,活像一團團燃燒的火焰。 

站在小橋上,跳望遠處,草兒穿上一身黃綠相間的大褂,正向我們點頭微笑,我們禁不住誘惑,便連蹦帶跳跑上草坪,腳下的落葉發出一種“淅瀝淅瀝”的聲音,這大概就是秋天的聲音吧!一片落葉無聲無息地落到我的頭上,我輕輕將它拿下來,發現是一張銀杏葉,便抬頭看了看,這棵銀杏樹的葉子已大多枯話黃了,略帶一點綠,在秋風吹動下,銀杏葉時不時的會掉下幾片,時不時的左右搖擺,像扇子,似鈴鐺,如蝴碟…… 

廣場的花壇里開滿了花,它們依然保持着原有的風姿,其中菊花最吸引人,它精神飽滿地接受陽光的呵護,河邊的柳樹姑娘亭亭玉立在那兒,那頭秀髮仍舊顯得那麼青翠欲滴,那麼生機勃勃。 

如果有人問我最喜歡哪個季節,我會不假思索的回答: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文化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文化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