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隊委競選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委競選稿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有一對水汪汪的眼睛,一個小小的鼻子上有一個紅色的眼鏡,我還有一雙可以寫作的手,還有一雙跑得很快的腳。我叫張雅婷,在上六年級,我在班上的職位也不高,就是英語課代表,語文組長和值勤。但是我很重視這些職位,因為這些職位可以讓我鍛煉自己,可以讓自己再上一層樓,為班級做更大的貢獻,為學校付出。

  如果我當上了大隊委,我一定以身作則,把學校布置給我的任務做的很好。如果我當上了大隊委,我一定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期望。如果我沒當上大隊委只能說我做的還不夠好,我也不會氣餒,我一定會找出自己的不足,我要用別人的長來不我自己的短。

  記住哦,我是來自六年一班的張雅婷,請大家支持我,投我寶貴的一票吧。

  六年級:幸福枯葉蝶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競選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委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