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南山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南山公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南山公園 

  南山公園坐落在興隆縣迎賓路南山的腳下,她之所以叫南山公園,是應為它在南山腳下,南山公園像一隻躺在地上的青蛙。 

  我們來到南山公園,裡面的景色美不勝收。公園的西面是入口,入口的兩邊有兩個30厘米高的圓柱型的石座,一進入公園,就可以看見綠綠的草坪,小草以不像春天那樣綠,夏天那眼樣嫩,夏天那樣綠,而是草尖有些發黃,漸漸的,全都變黃了,草坪上還有許多樹木,像桃樹梧桐樹還有柳樹和松柏。 

  公園北面是我們青少年活動中心的教學樓,我們都在那裡活動,上課。 

  公園東面是打門球的地方,那裡無論陰天還是晴天都會出現老年人的身影,那裡充滿着他們歡樂的笑臉。 

  公園的南側就是南山,南山四季常青,上面長滿了松樹和柏樹。南山腳下還有一個涼亭,人們在公園裡玩累了,就會到涼亭休息。 

  公園的中間是一個呈勺型的裂石路,還有許多石做,有的像展開的書,有的像小孩座在母親的懷裡……還有許多奇形怪狀的石座。 

  公園不但如詩如畫,而且還有很大的作用呢,大人們在公園裡跳舞,散步,把一切憂愁煩惱勞苦統統拋在腦後。孩子們,在公園裡滑汗冰……公園的作用可真大呀!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 …… 

  因此我非常喜歡南山公園,喜歡它的美,喜歡它的無私……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南山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南山公園 暫無評論